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我們的品牌Start Point成立於2008年,我們是一間靈活富創造力的員工制服、團體服飾供應商,主要為政府、公司、學校社團、教會組織等,提供全面的制服設計及訂造服務。

 

我們於東莞虎門自設工廠及採購辦公室,配合優質管理及品質監控系統, 由訂織面料及輔料、起紙樣、製辦、印花、繡花、燙畫,到最後的生產工序,我們都親自監控,以確保成品規格合乎客戶要求,品質達致要求水準。並且不斷引入新式管理及生產技術, 務求提昇產品質量,開發更多產品款式,以及提高品質監控的穩定性。公司自成立以來,始終堅持“以顧客為本,以市場為導向,品質與服務至上”的經營理念。

 

另外, 我們於香港的辦事處,亦同時優化報價、落單、貨期查詢等流程,確保客戶清楚了解收費內容、設計細節、貨運詳情及其訂單的狀態。透過資歷豐富的銷售人員及專業技術,從面料及輔料採購、生產、包裝、物流以致售後服務均能夠滿足客戶所需。確保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意見,提昇服務的效率和質素。

香港及內地辦工室及工廠資料

香港辦公室

 

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4號新科技廣場20樓18室

 

Room18, 20/F, New Tech Plaza,

34 Tai Yau St., San Po Kong

內地採購辦公室

 

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北柵社區西坊工業區西興路4巷3號淘寶大廈12樓全層

 

12/F, No. 3, 4 Lane, Xi Fang Gong Ye Qu Xi Xing Lu, Bei Shan She Qu, Humen, 

Dongguan

內地工廠

 

東莞虎門南柵一區光明路一巷21號3樓全層 

 

3/F, No. 21, 1 Lane, Guang Ming Lu, Nanshan District 1, Humen, Dongguan

bottom of page